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今兒中午逛市場,發現了個賣韓國進口食品的小舖子,進去尋寶後買了一包泡麵和一盒辣椒醬。這是我最喜歡的三種韓國泡麵之一,在市面上也算常見,是一款涼拌麵。

先前小學的時候過了段沒錢吃飯的日子,媽媽只能偷偷喝生水裹腹,還騙我說吃過飯了,而我從學校放學回家,能吃上的就是一天一盒生豆腐。再後來,家裡環境好了點,我就能吃上泡麵了,這就是我當時常吃的泡麵。

成品大概就如包裝上所示,料理的方式也簡單,把麵塊用滾水煮開後用冷水沖涼,接著拌上醬包就能吃了,醬料的味道是辣中帶甜的,很適合不敢吃太辣的人、口味偏甜的人,小孩子也應該會喜歡。我通常還會煮個水波蛋或水煮蛋剝殼了和麵一塊兒吃,特別香。

另外兩種我喜歡的泡麵也算有名,都是農心的,一款叫作新拉麵,另一款叫作짜파게티(CHAPAGETTI),炸醬口味的,以後要是有機會買了再介紹介紹。^_^

评论(3)
热度(1)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