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我們到西子灣時吃的草莓雪花冰,簡直拯救了走得腳痠又滿身汗的我們。

西子灣最有名的店家是海之味,主打的是超大碗的綜合水果刨冰,滿滿一碗刨冰和各種水果──據說可以讓你吃到產生陰影,這輩子都不想再踏進這間店。但我們去的時候海之味大排長龍,於是就轉戰了對面的福泉雪花冰,這間也是知名的老牌店家。

我和思慧要了一碗草莓雪花冰,雪花冰顧名思義,是將冰作成如雪花般薄片,口感綿軟,重點是吃起來不會像一般的刨冰那麼刺激,個人吃的感覺對身體的負擔也比較小,推薦給想吃冰又怕吃太冰的女孩子們。

這碗草莓雪花冰,冰本身帶著淡淡的草莓牛奶香氣,大方地放上草莓以後,再淋了草莓果醬和煉乳,吃起來一本滿足!值得一提的是草莓都非常甜,在這時節裡簡直令人意外。這樣一碗只要50元,算是難得的價錢。好吃好吃!^_^

评论(2)
热度(2)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