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嗯就是我……我覺得有照片不立即發真是作死,堆積到一定數量就完全不想發了啊!(;_;)

今天來介紹非常人氣非常好吃非常有名非常難訂位(強調)的好滴咖啡,位於臺北市松山文創園區旁,好吃的程度讓我願意從早排到晚……雖然上次現場排隊實際大概只等了4~5個小時。當然也建議提前兩到三個月先訂好位置,用餐會比較愉快一點。

好滴最負盛名的,是第一張照片的「草莓可拿滋」,但他們的招牌卻是檸檬派和香蕉派,當天去的時候因為檸檬派賣完了,退而求其次點了香蕉派,好吃得連舌頭都要吞下去!

先說說草莓可拿滋,其實就是可頌甜甜圈,以做可頌的方式製作甜甜圈,中間夾入大量卡士達醬和草莓切片,佐上煉乳、草莓果醬、新鮮草莓和草莓冰淇淋,對於喜歡草莓的人來說稱得上草莓盛宴。使用油炸的方式是有點可惜的地方,個人會覺得有點過於油膩。另外還是推薦冬天再點這道,在炎熱的夏天雖然也能吃到,只是冷凍草莓的口感還是差了一點。

然後是我深深愛著的香蕉派。最下面是手工派皮,厚實酥軟,帶著西點典型的麵粉奶油香氣,上層鋪滿香蕉──我特地拍了兩張,給大家看看切面──最上層則是以提拉米蘇的方式放上奶油和可可粉,這個,超級好吃。旁邊則是附上了兩條焦糖香蕉,他們家的焦糖烤得很脆很好吃,重點是這道甜點吃起來居然完全不膩!

於是吃完後我馬上又預約了十月再去一次,這次打算要吃到檸檬派!T_T

好滴有每人最低消費,限定必須點杯飲料,思慧點了奇異果鳳梨冰茶,我則點了草莓優格冰沙,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飲料雖然也不便宜,但是真材實料,而且還挺好喝的,算是推薦。

最後給你們看看好滴對面的大白鴨,有整窩……

评论(2)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