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七點半!好久沒這麼早下班了!(苦中作樂)……只是今晚回家也是不能休息的,要大掃除。

回家途中跑去吃了爭鮮迴轉壽司,藉口當然是為了等會兒的大掃除儲備體力。這間爭鮮迴轉檯面的壽司種類很齊全,我吃了鮮蝦握壽司﹑干貝握壽司﹑鮪魚肚握壽司﹑鮭魚握壽司﹑羅勒玉子燒握壽司﹑洋蔥燻鮭﹑花枝握壽司和一杯奶油布蕾。因為飽了就沒吃牡丹蝦﹑北寄貝和章魚腳了,它們也是我喜歡的口味。

其實我真是夠能吃的……我還把隔壁兩父子嚇到了,他們兩個人一共就吃了六盤,但我一個人吃了九盤還算克制的。

评论
热度(1)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