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開團買了這個!╰( ̄︶ ̄)╯

泰國限定口味的香蕉巧克力POCKY和牛奶POCKY!身為POCKY控的我(最喜歡草莓味POCKY)看到限時特價就買了,身邊一堆吃貨響應……

其實我有聽說POCKY工廠在中國大陸和泰國,所以這兩個國家能夠吃到各種口味的POCKY,但臺灣就只有最普通的巧克力和草莓兩種口味,實在是令吃貨扼腕(事實上我家樓下市場就有間零食批發店,他們家賣的草莓POCKY就有分泰國和日本兩種包裝,價格還不一樣。下次我買了拍照發上來)。

不敢吃奶味香濃的東西,卻熱愛香蕉口味的任何產品的我,理所當然地買了香蕉巧克力POCKY,一組10盒只要台幣199元!但雖然看似便宜,還是比在泰國買貴很多就是了,據說泰國當地買這個只要11泰銖。聽說在台灣大潤發能買到這款香蕉巧克力POCKY,但我沒見過就是了。

嗯、那個、這兩天由於工作強度太高,應該沒有讀書記事,只有美食資訊。(滾蛋)

评论(11)
热度(9)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