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今年第二次買冰棒回家!這次一改先前的風格,買了水果冰棒回家,從上至下、從左至右分別是杜老爺的情人果冰棒、明治的金桔冰棒和LOTTE的青葡萄冰棒。拍完照了才發現一片綠啊,嘿嘿嘿(開心個什麼勁)。

都還沒吃過無法介紹味道,預計等等飯後拆其中一支來吃。

可能有人不知道情人果是什麼,情人果在台灣俗稱檨仔青,是把還沒熟成的青芒果切成條狀,用鹽抓醃過以後拌砂糖,芒果會微微出水,連果肉帶出的汁冷凍就完成了,吃的時候連著冰屑一起吃,清香酸甜,非常消暑,可謂大街小巷都能見到的夏季聖品。

金桔跟青葡萄就沒什麼好說的了,金桔冰棒就是嘗鮮,我平常還是喜歡直接喝金桔檸檬,讚!倒是雖然韓國有不少青葡萄的飲品或是冰棒之類的產品,這幾年也有進口到台灣,但台灣連青葡萄都不多見,遑論是相關產品囉。

评论
热度(2)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