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SOFINA 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jenne 透美顏系列)

忍不住想來說說這款最近入手的乳液,大家都知道基礎的肌膚保養,抹了精華霜、保濕水之類的產品後,需要抹乳液來鎖水,我一直沒有挑到喜歡的乳液,先前雖然對寵愛之名的一款乳液有點心動,但一小罐1400元台幣實在讓人買不下手……

半年前SOFINA剛在藥妝店設櫃時就推出了這款乳液,當時擦過以後大為心動,主要是氣味淡雅清香,對香味反感的人也能輕易接受,質地細膩易推、清爽無負擔,且試擦以後確定敏感肌如我也不會過敏,更沒有添加酒精。但衡量到小小一罐50g就要近500元,我依然沒有下手。直到今年夏天,趁著屈臣氏開架美妝77折的活動入了一罐,主要是上PTT美保板查過評價,眾口一致的好評加上很省的評語讓我忍不住入手了,哈哈哈。

這罐有多省呢?我買回來差不多半個月了,如第二張照片所見,我還在抹蓋子沾到的部分,而且沒有抹完,罐子裡的動也沒動。一般抹保養品的份量,用大家習慣的說法就是「黃豆大小」,但由於這罐略油,抹那麼多會很油膩(這也是為什麼有人說不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或不建議夏天使用的緣故),實際上只要半片到一片小指指甲的大小,薄薄一層就可以推整臉了,真是不可思議啊。

保濕水的部分我目前還在用NuSkin的pH爽膚水,前一次則是雪芙蘭的化妝水,前者不推薦、後者效果普通但價格十分便宜;其實我對ALBION的健康化妝水超心動的,這罐號稱神水的化妝水敷完皮膚立即水嫩水滑的,試用過一次以後就魂牽夢縈,但當時因為價格超級貴加上要用敷的感覺很麻煩就沒買,這次把NuSkin的pH爽膚水的用完以後應該還是會去把夢中神水買回來吧。:P

评论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