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回家時突然懷念起鹹奶油餐包,就繞去我家後面的市場買了一包,11顆餐包50元,算是經濟實惠。這種市場裡的麵包店販售的麵包不比高檔精緻的麵包店,用料沒那麼札實、口感也比較粗糙,但勝在便宜(多便宜呢?50元在外頭的麵包店也許只能買2到3顆餐包,但相對好吃不少,一分錢一分貨)。

我很喜歡餐包,香香軟軟口味又單純,但我只吃沒餡兒的或是鹹奶油,那些草莓口味、巧克力口味還是甜奶油對我來說太膩了,又會遮掉餐包本身的味道。

吃過最好吃的餐包就是現烤餐包抹上安佳奶油,這組合通常會在飛機上或飯店早餐中出現。其次就是三郎餐包,說三郎可能比較沒名氣,但說是我家牛排附贈的餐前餐包,可能就比較多人知道了,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為了吃餐包而非牛排去的……(三郎的工廠在高雄,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我買的這間算是想吃鹹奶油餐包時的心靈慰藉,主要是鹹奶油餐包現在比較少見了,不知為何甜食總是賣得比較好,另外就是它離我家很近。由於餐包中空,所以咬起來的口感注定不夠扎實,鹹奶油的味道不夠香,偶爾還會吃到沒攪拌好的鹽顆粒,但瑕不掩瑜,我還是很愛吃這間的鹹奶油餐包啊,配個牛奶什麼的更好吃!

评论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