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今天逛全家的時候發現這個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立即連上PTT美保板查詢了一下相關文章,發現評價還算不錯,就買了兩小罐來試用看看,挑的是評價最好的一款,品名是「HENE玫瑰水感亮白保濕晚安凍膜」坦白說我覺得這名字有點冗長無意義)

由於這個品牌普遍口碑不是特別好,就連這款晚安凍膜都是有褒有貶,有人覺得敷完隔天起來肌膚長痘,但也有人認為敷完粉刺減少、肌膚明亮水嫩,所以其實買得有點膽戰心驚,但一罐才17ml,想想一下就用完了,也就算了。

打開來試抹,味道很清新,只有淡淡的玫瑰露的味道,算很不錯的;質地蠻黏稠的,敷上去肌膚沒有刺痛感、清涼沒有油膩感,很快就被吸收了,可以期待敷一晚隔天早上起來的狀況了。

先前買過「我的美麗日記」的水嫩凝膠,保濕效果已經不錯了,想必這種睡前敷在臉上的晚安凍膜保濕效果會更好吧,我就要求這個了……最近起床時總覺得臉上肌膚油膩粗糙,果然是不年輕了T_T

補上昨晚試抹的感想,今早起來,T字部位的肌膚還是跟平常一樣有點出油,但其他部位都很乾爽,摸起來也滑嫩,粗大的毛孔有稍微收縮,可以試用久一點看看長期的效果。

评论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