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合歡刀削麵-番茄牛肉麵

上周末去自助餐店吃飯時,我看見電視上美食節目推薦了南門市場二樓「合歡刀削麵」,因為看起來又好吃用料又實在,還開在南門市場這個美食集散地,我就動了想吃吃看的心,所以今天中午就拜託工讀生妹妹去買來當午餐啦。

合歡刀削麵可是大排長龍,光排隊就要半小時,點餐後還得等半小時,簡直太驚人了。他們店裡最受歡迎的三道菜色是大滷麵、番茄牛肉麵和木須炒麵,我選了番茄牛肉麵來吃。

味道很足的紅燒湯底和純手工又厚又Q的刀削麵,點單後才會加入新鮮番茄﹑小白菜﹑一顆蛋和超級多的牛肉片下去煮,但又很入味,番茄味和湯底融為一體,而且份量很大一碗,肉放很多,太太太太好吃了。QAQ

我決定下次要周末到南門市場一趟,把那些有名的板鴨、冰糖蓮藕、蜜汁火腿、湖州粽、越南河粉等等都吃一遭!


合歡刀削麵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2樓

(02)2396-4592


评论(2)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