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日出好食

今天去板橋168包子饅頭採購,買了鮮肉包、芋頭饅頭、山東饅頭、豆沙包和蔥花捲>///<

回來時本來想買鬆餅與板橋吃貨好友小小一起分享,結果忘記鬆餅店10點才開……只好轉戰前兩天看見食記的「日出好食」。

這間店從早上六點開到下午一點,販售的東西從一般早餐店會有的蛋餅、漢堡、吐司等等到Bruunch店會有的各種沙拉、麵包套餐,也有咖啡、鬆餅等等,價位都在數十元到一百元出頭上下,非常實惠,而且東西好吃、店面明亮整潔,人氣很高!

我第一次來,買的是元氣套餐,內容物有一份蛋餅(口味任選,價位不同)、一片豬排、一份生菜沙拉、一片火腿和一杯飲料,蛋餅的口感粉粉軟軟,算蠻特別的,其他都是普通材料而已,我看小小點的法式吐司套餐、活力套餐還有總匯三明治看起來都好好吃哦。>_<

聽說這間的紅茶又香又好喝,下次來點點看。


日出好食

營業時間:06:00~13:30 ,每週二公休

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66號

(02)2955-3830




评论(10)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