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蜂蜜甩餅
雞肉甩餅
飲料區
甩餅菜單
甩餅區
擀餅皮
烤甩餅&炸三角包的器具
菜單

維納斯印度甩餅

今天來推薦我家樓下剛開幕的印度甩餅店,服務態度很好東西也很好吃!這間店本來是賣炒麵、炒飯的,結束營業後不久又開始裝潢,接著鋪了木板、裝設了櫃台,還漆了地中海風情的漆畫……結果有天他就掛起布條開始賣印度甩餅和三角包了。Σ( ° △ °|||)︴

從上周六開始試賣三天後,今天(7/23)正式營業,開幕期間有「購買肉類甩餅贈送茶類飲料一杯」的活動,所以早上就買了雞肉甩餅,但因為第一天開幕,搖飲料的人還沒上班,所以我的飲料是下班回家後讓他們補給我的。

介紹一下環境,室內有座位區,雖然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但其實不會太熱;以及飲料櫃台,值得一提的是這間飲料老闆全靠手搖耶……點一杯雪泡都覺得他搖得好賣力;室外則是料理甩餅和三角包的地方。

甩餅口味很多,從甜到鹹都有,最貴的就是牛肉或雞肉($70),便宜的30元起就有了,都是點餐後才手工現做,從擀餅皮到烙餅都是透明化的,現場做給你看。但我以為甩餅會甩甩甩耶,結果沒有,哈哈。照片中的炸鍋則是炸三角包的,三角包也是現包,蠻有趣的。

最後來講講甩餅,我本來以為烙好的甩餅會是硬硬的,結果意外的很軟,吃起來有餅香(就是麵粉的香氣啦)!我點的是雞肉甩餅,實際上是雞肉、馬鈴薯、高麗菜搗碎以後扮成的雞肉沙拉,給的餡量很適中不會太少,每口都吃得到餡,所以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大,但吃完以後到了中午都不會餓,蠻好吃的,很推薦,唯一的遺憾是因為肉不是整片的,比較沒有咬到肉的滿足感。

至於另一張抹了蜂蜜的甩餅,是跟我差不多時間光顧的女生點的,看起來也很好吃。下次有機會我大概也會嘗試看看蜂蜜甩餅。

By the way,他們家飲料還蠻好喝的,我喝過巧克力奶茶、檸檬雪泡、桂花青茶都很好喝,價錢也不貴,就算買手搖飲料,這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維納斯印度甩餅

新北市板橋區國泰街40號

(02)2959-0233

评论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