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Merci Cafe - 早午餐

早餐去merci cafe吃,人還是很多,大概排了一小時的隊,幸好前面的人也是用完餐就離開,沒有發生坐著慢慢閒聊或看書的情形。不過merci漲價了,菜單內容物也做了更改,所以C/P值變得沒有那麼高(畢竟本來是主打平價早午餐嘛),以後可能會考慮還要不要去吃,畢竟以同價位來說,在咖啡因cafe可以吃得更開心。

因為上次拜訪merci的時候都為了特製檸檬醬而點了最便宜的早午餐,今天跟思慧就分別點了剩下兩種早午餐(但說到底因為餐點內容更換,還是有點不同啦)。

我的是一些水煮蔬菜、一片葡萄柚、德式香腸、墨魚香腸、培根、太陽蛋和一塊司康配果醬,司康還蠻軟的,但沾果醬單吃就還好,太陽蛋超棒,配著培根吃就更好吃了。

思慧的則是蜂蜜燕麥優格、法國吐司、生菜沙拉和兩片火腿,其他的我沒吃,但法國吐司很香軟很好吃,淋上蜂蜜也很棒,喜歡吃法國吐司的人不可錯過。

飲料部分,我點了檸檬汁,就真的是稀釋過的現榨檸檬汁,蠻酸,還看得見果肉;思慧的紅茶則是普通水準,不特別出色。


Merci Cafe

營業時間:09:00~21:00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02) 8953-3906



评论(3)
热度(5)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