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今天看了晚場的怪獸大學,其實本來沒打算上電影院看這部的,但因緣際會之下就跟著買票進場了,其實還挺好笑的,在電影院看音效也特別逼真,算是很勵志的一部片子,全場笑聲不斷。

飲料是同行看電影的友人請的,日出茶太的抹茶奶綠;我挺喜歡這間的宇治金時奶茶加白玉(白珍珠),可惜這次的抹茶奶綠沒有白玉,喝起來也有點水,我想應該是店別差異……

由於電影院附設在百貨公司裏頭,看完電影出來已經晚上十一點,百貨公司打烊了,我們的機車還停在地下一樓,結果電梯無法直達地下一樓,搭到地下二樓時發現只有一個電扶梯通往一樓……悲傷地詢問了一樓門口的警衛,警衛告知我們必須先離開百貨公司,從外面繞百貨公司半圈,在停車場入口換搭電梯前往地下一樓,簡直都要哭了好嗎!動線設計太爛了!下次一定要建議他們改掉啊。

原本還想說是不是自己搭錯電梯,沒有搭到能通往地下一樓的電梯,結果在停車場電梯發現了「換乘電梯」的告示,並且註明了該電梯不通往電影院所在的四樓,看來是刻意設計的……太過分了!>_<

评论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