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龍泰創意烘焙-北海道牛奶紅豆蛋糕&沙拉麵包

去年十二月底的時候,龍泰創意烘焙曾經辦過一個有趣的活動,經過調查上榜的菜市場名男女可以免費智他們店內兌換一盒起司條,可惜我的名字實在很不大眾,所以錯過了這個免費試吃的好機會。

直到今天,調查公司附近還有什麼沒吃過的美食時,這間店忽然映入我眼中,然後我就順手查了一下這間店的評價和招牌產品,得知原來龍泰創意烘焙也是在地三十多年的老字號麵包店,最有名的產品就是奧地利皇家起司條、北海道牛奶紅豆蛋糕和沙拉麵包。

結果下午同事去那附近寄信的時候就帶了一盒北海道牛奶紅豆蛋糕(130元)和一個沙拉麵包(30元)回來,我超級驚喜的!>w<

先說讓我驚豔的沙拉麵包,其實是很傳統的台灣麵包,料好實在,麵包中夾了滿滿快要溢出來的馬鈴薯泥沙拉,清爽不膩;還有一片很紮實的火腿,吃起來超美味的,簡直就是絕妙組合!因為近年來的沙拉麵包都又貴又沒什麼料,沙拉也都用沙拉醬充數,所以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沙拉麵包,我真的很感動啊。

接著是北海道牛奶紅豆蛋糕,這款蛋糕主打的大概是健康吧,蛋糕體的部分是用純蛋白加入鮮奶製作的,整個蛋糕體不含卵磷脂蛋黃和牛奶製成的鮮奶油,標榜降低三至四成的脂肪,可以避免過多的膽固醇和脂肪攝取。

雖然聽起來很厲害,不過還是個普通甜點啦(笑)。倒是因為是使用純蛋白製作,所以蛋糕體比一般的傳統海綿蛋糕來得綿密細柔,但味道吃起來是差不多的。因為夾了一層紅豆餡的緣故,吃起來還是算甜的,所以如果有糖尿病一類的患者想吃蛋糕的話,還是會建議去買真正低糖甚至無糖的健康蛋糕囉。

這間店也很推薦,下次我想試試看他們其他的麵包,當然沙拉麵包也還要再去買~☆


龍泰創意烘焙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5-2號1號

(02)2392-4578


评论
热度(1)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