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週六和阿發吃飯,延續每次我都會送他一樣小點心的習慣,這次我選了樸實農場的巧克力餅乾。

記得上次是送他惡魔蛋糕的生巧克力,但因為怕巧克力融化,我們借了店家的冰箱冷藏,結果該店家失火,我們被匆匆疏散,巧克力也忘了拿……基於這點,這次我選的是可以放在室溫下的點心。

樸實農場是前陣子才在板橋開分店的,招牌產品是京都輕乳酪蛋糕、京都巧克力蛋糕、手工蛋捲以及一系列手作麵包,但進入店家後,最吸引我的還是冰淇淋啦,各種手工冰淇淋份量又多又好吃,而且配料很多種又很養生,還有孜然粉、海鹽等等配料,感覺超特別的。

我原本打算買手工蛋捲,但實在太大一桶,又想改買巧克力蛋糕(現場有試吃,巧克力蛋糕讓我驚為天人!)但想想蛋糕需要冷藏就作罷了,我下次一定會買一個來吃!

順帶一提,店員很可愛還穿著牛仔連身褲、戴著牛仔帽,聽說我買餅乾是要送人時,還幫忙小小包裝了一下,服務很不錯。

我後來把巧克力蛋糕和冰淇淋的事情告訴小小,接獲我的線報後,小小直接帶妹妹去吃了冰淇淋,聽說巧克力超好吃,不甜微苦,是大人的味道!我下次也要去吃!>////<

评论(10)
热度(1)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