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我、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好吃的感覺!QAQ

今日板橋吃貨同好小小從公館幫我帶了晚餐,分別是排隊人潮可繞地球一圈(大霧)的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一杯30元)和得記麻辣鴨血臭豆腐(一份100元)。

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其實也就是青蛙撞奶,半糖的陳三鼎甜度剛好,大約是一般飲料的正常甜度,珍珠帶著黑糖的甜香,而且又軟又Q,加入鮮奶以後非常適合,黑糖味與鮮奶味相輔相成,比一般的珍珠奶茶好喝很多!>////<

得記的鴨血和臭豆腐都是我吃到目前最滿意的一間,鴨血很軟但卻QQ的,神奇地有點咬勁,鴨血和臭豆腐都滷得超入味但又不會死鹹,至於配料只有一點點酸菜和金針菇;而且湯底也很好喝,我把湯底都喝光光了,超下飯的,害我晚餐吃得好飽。

這頓飯好吃得讓我差點連舌頭都吞掉了,明明已經過盡千盤(?),不會因為食物太好吃而狼吞虎嚥的說……下次還要再請小小幫我買得記的鴨血臭豆腐,然後自己買豬肉片和金針菇回來煮,配上剛煮好的白飯,不能更享受!

ps.這次我買小辣,我平常吃中辣到大辣,但得記的小辣就已經很辣了……如果不太能吃辣的記得選輕辣啊。>_<

评论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