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這些是八月場次的戰利品,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涉足CWT了,但還是會有些喜歡的作品在場次首販,所以就拜託朋友們幫忙領書了。

首先是《活受罪》、《長相守》套書四刷,木更工作室出的書都是質量保證,精美得如同文學作品一般,很有收藏價值。不過這套書也算挺有名氣的了,稱得上是經典吧。

這是拜託同學飄飄場領的,今天聽她提到木更工作室的《不夜城》、《秋雨微涼》三刷印量調查通過了,大約八月底九月初就可以預購了,是十二月的新刊,超級開心的,我想買個兩套啊!

另外的戰利品是OP的《越級打怪》新書!這本是請小冥幫忙進場領書的,省了通販的郵費。紫色封皮很有趣味性,書背還有三個小人(雙關義w),是近來我難得非常喜歡的輕鬆BL小說,充滿了嘴砲,哈哈。這是我在PTT 大B板最喜歡的兩部作品之一,可惜我苦等的另一部《糜人與烏鴉》,看起來是沒有要出了的樣子。

最後是腐女足球獸出的英超貼紙,買了CHELSEA隊徽貼紙(圖案略更動),應該會拿來貼行事曆紀錄球賽。但我拿到時不甚滿意,雖然只是個小貼紙,但作者並沒有開刀模,據說貼紙都是現場用剪刀剪的,我買了30張,拿到時一條3張、共10張的貼紙,剪得歪歪扭扭,圖案甚至被切掉了,讓我覺得很無言……

因為以上都以台灣購入為主,所以從晉江海運過來的《摔!這坑爹的人生》沒拍進來。但這部也是很歡樂的作品,給讀者的參與感很強,看完也很HIGH。

评论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