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中午又跑去公館吃了一次得記,在店內吃果然比外帶回來的好看,哈哈。

詳細口味就不提了,可以參照我前幾篇的心得,不過我這次為了避免上次點小辣太辣的情況,改選了輕辣,結果……我覺得還是小辣比較好吃。T_T

鴨血什麼的,果然還是要吃辣一點,哪怕之後猛灌水!

另外今天是跟雲馨一起去吃,雲馨點的鍋裡有大腸,我就嘗了一個,果然好普通好普通啊……

=

8/21 補了之後在家裡煮的照片。

外帶了兩份麻辣五更(鴨血+臭豆腐)回家,放了豬肉片、小白菜、金針菇、蝦餃和魚餃,煮起來很大一鍋,非常豐盛,大家吃得差不多後就剩下這麼小鍋了,我隔日又加熱後配飯吃,還是很好吃,只是吃起來更像一般火鍋就是了。


评论(5)
热度(2)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