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Second Floor Cade 貳樓餐廳-老法式骰子牛早午餐

今天去吃了位於微風台北車站(2F)的Second Floor Cade 貳樓餐廳,是間大人氣的餐廳,餐點從早午餐、漢堡三明治、排餐、義大利麵到甜點一應俱全,雖然沒有訂位,但由於我們在一開店時就抵達了,所以還是順利地入座。

我點的是老法式骰子牛早午餐,最上層的炒蛋是半熟的,金黃色的蛋液閃閃誘人;中層大份柔軟多汁的骰子牛保留了牛肉原本的鮮味;最下層是原味洋芋沙拉和手工麵包,不管是搭配吃還是直接吃都很棒。

旁邊是可任選醬料的沙拉,有類似黑醋醬和奶油藍起司醬等等的特色醬料,但我還是選了凱薩醬。炸馬鈴薯條偏鹹,口感普普通通,但放在早午餐裡作為配餐來說,算是份量和等級都很不錯的。

飲料部分,健康第一杯可選擇鮮奶(冰/熱)和牧草汁,基於不太喜歡喝鮮奶加上嘗鮮的心態點了牧草汁,喝起來很健康啦,很像某種青菜汁,但甜甜的……鮮奶據說是用奶粉沖泡的,幸好我沒點。

第二杯部分是飲料任選可續杯,補差價也可以換特調。我本來打算加價換貳樓當家奶昔,但因為不加價的話可以續杯,我就放棄奶昔了。但實際上因為餐點很大份,飲料也很大杯,能喝到第二杯就不錯了……

第一次的飲料我選的是鳳梨汁,喝起來有自然鳳梨的甜味和微微不易察覺的苦澀,還蠻不錯的;第二次是餐後了,我請他們替我續了一杯熱咖啡,貳樓的咖啡是研磨的,味道很香,雖然帶著苦味卻不會澀,附上一小壺鮮奶。因為我點無糖,所以糖包就沒給囉。

整體來說用餐還蠻愉快的,因為價位有點高加上人潮眾多,可能沒辦法常來,但餐點和服務都非常優良,是間可以推薦的好店^_^。


Second Floor Cade 貳樓餐廳(微風台北車站店)

營業時間:10:00~22:00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二樓)

(02)2361-0861


评论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