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這兩天入手了不少東西,都是可愛的夏波~♥

我很喜歡San-X推出的憂傷馬戲團,尤其是團長Shappo(台譯悠悠兔、波波兔,但我都習慣叫她夏波),超可愛的,而且這系列真的很治癒,目前是我最喜歡的角色>_<!

首先是從城邦網站直接訂購的憂傷馬戲團繪本,台灣翻作深情馬戲團讓我有點不習慣(笑),是被人遺忘的玩偶們,在深夜悄悄集合起來,由團長為自己和大家縫補,然後大家一起搭起帳篷,在星空下演出的故事。

今天從考場回來後,跑去了捷運府中站附近的東阪屋買周邊,簡直像尋寶一樣,在眾多商品中發現憂傷馬戲團的周邊時就會很開心。最後買了一個長夾、一個可以背出門的小零錢包,和一隻可以當作手機座的娃娃。

最讓我驚喜的大概就是手機座,質感很好很可愛,而且坐得很穩耶,抱著手機的樣子雖然看起來似乎有點吃力,但其實都不會倒下來,而且車工也還蠻精美,轉過來屁股後面還多了可愛的星月印記,是其他隻娃娃沒有的。

其他很想要但沒有什麼大用處的周邊,諸如計算機、馬克杯、茶杯組、吊飾、手偶、冷氣毯、帆布包之類的就沒有下手了。

憂傷馬戲團因為剛推出一年多,周邊還沒有很多,但價格依然不怎麼便宜。看到很喜歡的大娃娃和抱枕,每個都要價800元至2000元,確實不是能隨意購買的價格呢(其實從淘寶買會便宜一半以上,但我還是喜歡摸過實品後直接買)。

7-NET之類的地方其實也有賣不少周邊,但價格貴得驚人,我還是敬謝不敏(很想要夏波的搖頭娃娃嗚,但一隻要價將近700元啊……T_T)

评论(3)
热度(2)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