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Aranzi Aronzo 阿朗基阿龍佐

昨天結束了律師考試,我和同考場的思慧直奔位於統一阪急百貨4樓的阿朗基阿龍佐Cafe,這是一間來自日本的店,主要販售設計文具等商品雜貨,但後來也開了咖啡廳,運用了大量自創角色,非常可愛!

因為考了整天的試,我們都餓壞了,所以卯起來點餐,共點了一份焗烤土司、一份鍋煎鬆餅、兩杯飲料和一個4吋蛋糕(我們本來是衝著新商品「菠菜薄荷草莓蛋糕」去的,但是不巧現場並沒有販售,非常失望T______________T)。

她們家的商品除了擺盤和圖案很可愛外,名字也都很逗趣唷:

鬆餅的部分點了阪急店限定的「機器熊貓想吃卻不能吃的糖蘋果鬆餅」,就是四大片鍋煎鬆餅(也就是所謂的Pancake)配上五片肉桂糖漬蘋果、少許鮮奶油和野莓、一球Häagen-Dazs香草冰淇淋。吃起來味道蠻豐盛的,蘋果真的很好吃,但其實整體來說也很甜,一個人點來吃會覺得太膩。

吐司則點了「河童去印度學回來的蘋果咖哩烤土司」,說穿了就是佛蒙特蘋果咖哩醬抹吐司然後拿去焗烤啊(爆笑),思慧竟然期待這份吐司會放蘋果……吃起來就是普通的咖哩麵包哦,沒什麼咖哩餡,反而放了大量的起司,偏鹹,給的份量讓一個人吃的話,到最後也會有點膩。我倒是比較想吃吃看炒野菇法式吐司,但這次沒機會嘗到。

現場可以選的蛋糕不多,我們挑了「熊貓哥的巧克力水果蛋糕」,是兩層巧克力蛋糕體中間夾了滿滿的水果,包括葡萄、水蜜桃、奇異果三種,每口都可以吃到很大塊的果肉,我覺得蠻棒的,水果酸酸甜甜的味道跟巧克力蛋糕很搭,上面的熊貓奶油也不會太甜。

點套餐的話會附當日點心、手工餅乾和一杯飲料,我跟思慧各點了一份,思慧選了「熊貓家的冰拿鐵咖啡」,無糖去冰,喝起來蠻濃蠻香的,意外好喝,畢竟我們沒有想過這種店的咖啡會好喝XD;我想不到要喝什麼,最後胡亂選了「河童君的抹茶冰咖啡」,還忘了說要無糖,所以最後送上來的飲料有甜味,但還好沒有很甜就是了,有著濃濃的抹茶和微微咖啡香氣,很搭很好喝。

最後飽到吃不下的我們就把當日點心(巧克力馬芬)和手工餅乾都打包回去了。

评论(2)
热度(1)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