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吃貨的本能勝過理智

這兩天得了腸胃炎型感冒,無法好好進食,醫生交代第一個晚上要禁食,之後盡量挑選不油膩的食物,避免食用雞蛋或牛奶。

結果我在第一個晚上被吵醒後就覺得很餓,吃了一碗稀飯配蔭瓜……

隔天原本要正常吃飯,做一道黑胡椒洋蔥燴豬肉之類的配飯,結果室友打來說老闆留她們開會,不回來吃晚飯,我只好自己隨便吃。

原本打算炒個雞蛋配飯,但我忽然想起醫生叮嚀不要吃雞蛋,我只好把前一晚剩的半鍋稀飯解決掉。

但是,愚蠢如我,看著爐子上熱的半鍋稀飯,覺得它太單調了有沒有!然後我就很開心地拿出雞蛋和蔥花,弄了個雞蛋粥……吃完還覺得自己好聰明、營養真均衡。

一直到了今早才突然回過味兒來,我這不就還是吃了雞蛋嘛!摔!吃貨的本能真的很可怕啊……

评论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