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湳雅夜市口的英國藍開幕了,從9/23開始試賣,我們到的時候是前一晚偷跑。

英國藍原本是南部的飲料店,這並不是台北的第一間分店,但卻是我在台北第一次遇到英國藍。他們的裝潢充滿了巧思,不僅鐵門上漆了英國國旗,店面也設計成英國地鐵的樣子,運用了不少路線圖和車站月台、路標的圖樣,就連杯子和名片都很可愛。

英國藍主打的飲料種類是茶葉沖泡的茶飲,諸如大吉嶺、錫蘭和格雷伯爵,點單的部分也有詳細介紹這種茶類,我和思慧分別點了格雷伯爵(因為帶有果香的大吉嶺賣完了)和據說深受女性歡迎的錫蘭(帶花香),加入鮮奶做成鮮奶茶,香濃順口,很推薦!>///<

另外英國藍也有招牌的花草茶,譬如薄荷葉和玫瑰果茶等等,而且標榜使用蔗糖而非濃縮果糖,這感覺就是會受女孩子歡迎的店啊!

评论(5)
热度(1)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