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昨天工作時發生了點不愉快的事情,下班後就跑去SHOPPING,買完以後心情有好一點(?),但總覺得自己不能一直靠消費來平復心情啊……

買了奇奇的2014手帳,但其實我已經有一本2013.8~2014的手帳了,所以正在想這本新的要怎麼用,但好處是封面是布制書套,用完後還可以套在新的手帳上,質感蠻不錯的。

因為積文館終於進了憂傷馬戲團的周邊,所以再三考慮之下挑了本來就需要的掛繩,這樣就可以把手機掛在脖子上了,對於常常摔手機的我來說真是很需要。正好最近想換粉紅色NOTE 2,這個帶子粉嫩嫩的也配得上。

其他的手機架啊、抱枕啊、手帳啊、吊飾啊什麼的,目前並不缺,也就沒再多亂花錢了。

結帳時店員不知怎麼心血來潮,把櫃檯上掛著的小袋子拿下來給我看,我本來沒發現它的,結果店員展示給我說,是奇奇的保冰保溫袋哦,我一看內裡就覺得有點心動了,用這個帶吃的去公司簡直不能更方便啊,還有小袋子可以裝一些小湯匙什麼的,然後又是奇奇,雖然粉紅色有點太刺眼,但我考慮了五秒鐘就決定買了。

其實這種日貨周邊(三麗鷗啊、宮崎駿啊、SAN-X啊),價格都會非常高,都來自於商品上面印的圖片,但喜歡的人真是會心甘情願被騙。只是因為大部分周邊的價格都高得驚人,所以很多都買不起-_-。

這次我買的奇奇手帳和保冰袋都是600多元再打八折,憂傷馬戲團的掛繩則是350元,價格其實都算蠻親切的;像我之前買的憂傷馬戲團娃娃和零錢袋就要4、500元了,長夾甚至高達1、2000元……

順帶一提,我會這麼爽快也是因為我喜歡的Character並沒有很多啦XD,基本上就是魔女宅急便的奇奇、憂傷馬戲團的SHAPPO,其餘像是龍貓中的白龍貓和煤炭、馬力歐里的道具蘑菇和LOVE兔一類的,也就喊聲好可愛而已。

评论
热度(13)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