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跟阿飄一起團購的稻鴨米餅到貨了,拍了開箱照以後馬上拿來吃,還開了早上買的秋收蘋果酒來配。

蘋果酒有濃烈的果香和微醺的酒味,喝下去後還有股餘韻留在喉間,非常香醇,搭配米餅非常適合!(雖然我猜沒有人拿果酒搭配米餅的啦……)

這樣一箱米餅含運費約新台幣8、900元,也就是一包約90元至100元,價格是市售米餅的兩倍,非常不平易近人。一箱內共有十大包,每包25小包,一小包2片。順帶一提,以我小口吃東西的程度,仍然可以一口一片。

米餅的口感很脆,吃入口中後需要嚼碎,和市售給寶寶斷乳時吃的乳幼米果口感差蠻多的,乳幼米果類似於空心,放入嘴裡可以含化,但稻鴨米餅就很紮實。不過兩者的米香都很足。

雖然這個米餅是標榜使用含有超過50種以上純天然微量元素的「Real Salt天然鑽石鹽」,以及來自台灣蘭陽平原、自然農法栽培的優質「稻鴨米」所製成,但其實吃起來就是米餅啊……

有跟阿飄約好下次要來團購米大師的米餅,米大師的米餅口感則是居於稻鴨米餅和乳幼米果中間,但不可愛的地方是他是一大片跟臉差不多大小的,得用雙手捧著啃,啃著啃著會覺得自己成了花栗鼠。

评论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