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總之要出門了

誒、交代一下,明天清晨我會搭同伴的車子前往南投和台中度假,因為五點半就要爬起來著裝,六點出門,上車後開始暈車(笑),所以我猜我沒空來發篇出發的心情文了,那就晚上先招呼一聲吧──LOFTER的大家,我出門了,要想我唷。

雖說是度假,其實是兩天一夜的匆忙行程,覺得很期待的同時不知道為什麼也覺得其實行程蠻無趣的(遠目),應該就當作放鬆,單純享受長途旅行的愜意,至於景點什麼的就不要期待了。

話說所謂的長途旅行也不過一、兩小時的車程,每次和內地網友說到的時候都會被笑。嘛、台灣是個很小的島嶼啊,從頭到尾也不過五小時的車程罷了。

總之就是這樣,沿途看見什麼景色或好吃的東西,只要手機有電,我大概還是會隨時隨地發上來的,反正大家應該也習慣我常常發一堆文章了。-3-

那麼,晚安!希望這兩天都能天氣晴朗。

评论(8)
热度(1)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