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我!一!定!要!推!薦!這!個!布!丁!QAQ!!!

看到我打這麼多驚嘆號就知道我多麼激動,這真是我吃到目前以來最心動不已的超商布丁!不管是雞蛋牛奶布丁還是巧克力布丁我都給他們打100分,喜歡吃布丁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是這樣的,這款布丁是在萊爾富販售的,當初推出時廣受好評,而我是最近才接觸到它們。雞蛋牛奶布丁有著濃濃的牛奶香和雞蛋香,從口味上真可謂良心布丁(但成分到底如何我們就別追究了……),可惜的是稍微甜了點,但因為我不太能吃甜食,所以對一般人來說應該不會過甜。

巧克力布丁更是令我一吃就驚為天人!綿綿軟軟滑滑柔柔的口感,富有醇厚的巧克力牛奶味,一盒吃下去後的感受就跟喝了一整杯70%的熱巧克力一樣,跟一般含有大量劣質巧克力和糖精味道的巧克力布丁完全不同,這種表現在市售布丁裡是多麼難得啊。TAT

這款布丁的口感介於軟Q的統一、味全布丁和手工的烤布蕾之間,算是恰到好處,是我最喜歡的程度。我現在每天都會去買一盒來吃,真是太罪惡了……

评论(2)
热度(2)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