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這間關東煮店在湳雅夜市開蠻久了,每次逛飾品攤時都會路過,但進去用餐還是第一次。看店面裝潢原本以為會是日式口味的小店,沒想到卻是很道地的台灣風味。

所有的食材都是單點的,但價格算是平易近人的,每樣從10元到50元不等,基本上點關東煮都會附湯,他們的湯頭不鹹,還帶著絲絲香甜。

思慧點了蘋果煮和北海貝,結果發現店家拿出了一顆蘋果,現切現煮……果真是蘋果「煮」,實際上桌後發現賣相其實還不錯,我嘗了一塊,軟綿香甜,其實很好吃啊,不如說比新鮮蘋果還好吃。

北海貝和我點的炸干貝其實都是冷凍食材,吃起來類似於魚漿製品,價格也不貴,就不要求太多了。炸干貝吃起來其實比較像炸蝦餅,但單純以口感來說,外酥內軟、香而不油,其實挺不錯的。

然後是烏龍麵,35元一碗,所以份量挺少的,還附了一點高麗菜、海苔絲和一片魚板,我覺得已經很有誠意了。烏龍麵雖然Q,但卻偏軟,吃起來不是非常有嚼勁,口感類似於MOMO壽喜燒提供的烏龍麵,算是表現普普,但走進來想吃主食時我還是會點上一碗的。

總之是間好店,但老闆和店員都不太熱心,也沒有笑容,倒是有隻很可愛的店貓豆豆在附近奔來奔去,又不怕生,時常睜大眼睛望著你。

评论
热度(3)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