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赫赫有名的小潘千層蛋糕!是的!本來是作為明天早餐的蛋糕,為什麼我會在半夜發出來呢?當然是因為我切來吃了……

小潘的千層蛋糕久負盛名,在地口碑極好,可惜的就是外觀一直不甚美觀,送禮略嫌寒磣。這次為了送給從北京來的瑤光光品嘗看看,拜託朋友幫忙去小潘買了千層蛋糕,結果朋友買回來一條原味一條蜂蜜,作為好朋友只好把看起來比較好吃的蜂蜜留給瑤光,自己切原味來吃。

嗯、當然給瑤光的禮物不只這個啦。(笑)

因為是半夜,所以只略吃了一小片,感想是喜歡中式餅類的人大概也會喜歡這個,有比較重的酥餅味兒,蛋糕體非常濕潤(雖然也不排除是冷藏過的關係),雖然是千層蛋糕,但吃起來的口感並沒有層層分離的層次感,最上和最下兩層特別柔軟,中間則特別札實。

對我而言,仍然是奶味太重了,大概會建議配個無糖咖啡什麼的,但不適合配合紅茶,會有強烈的混搭感。而且我覺得蜂蜜那條一定比較好吃!

然後說到小潘,還是跟大家推薦他們家的鳳凰酥,真是吃過的人都說好吃,是個不算非常有名但絕對是板橋在地首選伴手禮的美食哦!


评论
热度(2)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