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今天的午餐兼下午茶,藍家刈包和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感謝雲馨大大特地買回來投餵我。

藍家刈包極負盛名,號稱到了公館一定要嘗試的美食,時常見到他們攤位前排起長長的隊伍。(但就我所知吃過覺得很普通或根本沒吃過的人也不在少數,到底是誰傳出來的呢?)

鑑於我挑食不吃香菜和酸菜,這次又是閹割版的刈包——只有滷肉和花生粉。他們家的滷肉蠻有特色的,可以選擇肥肉、偏肥、半肥半瘦、偏瘦或瘦肉,這次我選的是偏瘦。肉的口感比較鬆軟,作為夾在刈包裡的滷肉來說十分不容易;口味則比較適中,不過我個人喜歡再鹹一點的。

陳三鼎就不介紹啦,我似乎介紹過兩次了,黑糖粉圓軟Q得打趴市面上所有粉圓或珍珠,黑糖混著鮮奶好香甜好幸福!

评论
热度(1)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