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Happy Brithday to me!生日快樂,致25歲的我,真是時光飛逝。

記得去年、前年的我,也在生日時感到不愉快,但十二點一過,我就突然想開了,跟自己過不去實在太沒意思了。

其實今年已經送了自己很多生日禮物了,保養品、衣服、鞋子、帽子、whatever,踏入社會後學會不虧待自己。總之實質的禮物足夠了,現在就送自己一份開心吧。

這張照片雖然有點不太像我,不過確實是我的素顏照沒錯,是距離現在這時點最近的一張照片了,而且純天然沒修片,可見陽光真是很了不起啊(笑)。

早點睡了,白天還要上班呢,晚安!

评论(25)
热度(3)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