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紀錄一下我昨天收到的生日蛋糕們。

第一個來自85度C,是同事送給我的巧克力草莓蛋糕,雖然蠻甜的,但巧克力味道非常不錯,只可惜綿軟濕潤到一碰就塌成奶油塊兒。同事說她挑很久,因為知道我又愛吃又喜歡拍照寫BLOG,哈哈哈哈。

後面三個都是思慧送我的,全部來自芳堤納克工房,我原本以為她會買檸檬起司蛋糕,畢竟這間我就比較愛吃這個了,不過打開後發現,分別是栗子大福、古典巧克力蛋糕和蘋果派。

雖然光看名字全是我喜歡吃的蛋糕口味,但吃起來比較悲劇一點,我沒好意思和思慧說……栗子大福就是團鮮奶油,鮮奶油的口感和味道一樣不缺,栗子半點沒見;蘋果派是硬厚的派皮鋪了幾片熟蘋果塊,接著放了慕斯、慕斯和慕斯,我最後把那些蘋果扒拉出來吃了;古典巧克力蛋糕最正常,不過乾得不行,猶如在室溫下放了兩三天。

但心意我都還是很感激的。T_T


评论
热度(8)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