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板橋美食之一的小喬新疆羊肉串,身在台灣的我還真不知道這口味道不道地,也許新疆的朋友可以提點提點,不過挺好吃倒是真的。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店,隱身在江子翠的巷弄之中,營業到晚上十二點,所以我有時候會騎車過去吃消夜。通常我點的也就是這幾樣了,烤羊肉串兒、烙餅、清燉羊肉湯和羊肉飯,偶爾還會來個涼拌羊肚,但這次沒點。

烤串兒直接吃就很香了,肉又嫩又入味,趁熱吃非常棒,我總愛加點辣,再撕一片烙餅包著吃。

清燉羊肉湯是我的心頭好,雖然湯頭明顯喝出味精加得有點多,但味道依然鮮美,量多羊肉也軟嫩好吃。

羊肉飯就普普通通,撒些碎羊肉在飯上罷了,不過味道比起臺灣的滷肉飯也不遜色,而且沒那麼油膩,就著湯吃也是一道美味。

评论(15)
热度(4)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