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久違地和悾悾一起去吃了宵夜,殊難想像在我們大學時期還時常半夜就人來瘋地騎車衝去吃當歸鴨或小籠包呢。

這間日本料理也是開在湳雅夜市周遭的,甫開幕時我曾和思慧去過一次,但因為店內沒座位,被不甚禮貌地請出來後就再也沒去過了,直至今日才因為想吃生魚片又踏入這裡。

要打分的話,我會給這間店打個80分,畢竟它口味與海禾味相近,比較像真正的日式料理,而且新鮮美味,雖然不及海禾味好吃,但價格比海禾味低了不少。定位大概是偶爾來吃一次也不會心疼的店。

我們點的不多,也就一人兩貫炙燒干貝握壽司,然後合點了一份炙燒鮭魚捲和鹽烤鯖魚,店家額外贈送了FB打卡禮的蝦手卷,如此也就一個人300元台幣出頭。

干貝非常新鮮,入口即化,吃起來有種幸福的感動,可惜SO-GA的醬油太鹹了,單沾味道會蓋過干貝的鮮甜,要是能有淡味醬油刷在干貝上就好了。

炙燒鮭魚捲據說是店內人氣第一名的美味,但我其實稍稍有點失望,雖然這道菜整體來說真的非常好吃,而且吃到最後完全不會膩味,但作為一道鮭魚料理,搭配花壽司後,鮭魚肉的味道整個被蓋過了,真的真的很可惜啊……

然後是鹽烤鯖魚,我和悾悾很沒SENSE地叫了兩碗白飯來配(笑),魚肉不少,搭配檸檬汁和胡椒鹽已經是定番了,味道又香,搭白飯再好不過。可惜魚肉偏乾,有些柴,若是油脂多點就更好了。

评论(2)
热度(18)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