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中午吃了看起來很沒營養的一餐,但真的好吃。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早餐店的食物,在早餐店打工時期甚至能夠一天按著三餐吃(雖然也有員工伙食免費的考量)。

今天中午突然想喝辣豆腐湯,騎車出門尋找濟州豆腐鍋之家未果,一轉彎反而見著了成功高中外的一排小吃店,我一下子就覺得懷念了起來。

因為我在大一時選修了與臺大合開的基礎法醫學,所以每週一中午都會搭捷運來這附近,午餐就是在這排小吃店解決的,當時我們最常吃的就是早餐店。

我點了咖哩炒麵加辣椒,偏厚偏軟的麵條吃起來很順口;套餐附上一杯茉香綠茶,不會很甜;一顆八分熟的荷包蛋,蛋液淋在麵上簡直不能更豪華;三塊 很好吃的炸雞塊,炸粉和調味顯然調過,比普通的麥克雞塊好吃,上面另外撒了胡椒粉和蕃茄醬。

很明顯,我的口味挺重的。

這頓飯吃得很開心,也不貴,這樣只要55元,換我重溫一次大學時代的回憶。

评论
热度(1)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