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雖然今天中午疑似吃了泰國蝦過敏,不過還是簡單紀錄一下好了。

中午去拿了預先訂的無糖有機豆漿,順道在豆花店對面的泰味廚房吃午餐。我和思慧點了兩道菜和兩碗飯,另外加點了一小盅冬養宮。

白飯是一碗10元內用無限續,剛開店時煮好的白飯熱騰騰香噴噴,令人食指大動;涼拌海鮮清爽好吃,不會過酸過辣,可惜一樣有裏頭其實沒放什麼海鮮的通病;綠咖哩奶香濃郁,淋在飯上超級下飯。

冬養宮現在一盅特價45元,實在便宜,我一直很愛喝這類湯品,只是身邊能陪我喝的人很少,有一人份是再好不過的。裏頭就一隻無腦的泰國蝦……我是指、腦袋空空的泰國蝦,和一些蕈類,湯頭極酸卻不辣,很開胃。

我一向沒對什麼食物過敏,嚴重點就是芒果吃多了皮膚搔癢,但這次回家後兩小時內我嘴唇就突然腫起來了……以前從沒發生過這情形啊,於是我就懷疑那隻蝦子。唉,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總之吃了過敏藥,腫也消了,這件事情也就算了。

评论(6)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