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今天上Facebook時看見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了新口味的蛋糕,分別是乳牛香草蛋糕和豹紋咖啡巧克力蛋糕,於是下班後就去買了一個當作晚餐,沒想到意外地蠻不錯的。(笑)

我買了杯熱可可和豹紋咖啡巧克力蛋糕,原本看網路上的評論表示這款沒什麼咖啡味,我也說不上是惋惜還是慶幸,但自己吃了以後才發現不是那回事。

蛋糕體非常柔軟,如果不小心翼翼地拿的話想必會壓出一個凹洞來吧;豹紋斑點很可愛,稍微令我想起有名的東京banana(說不定廠商也有這樣的構思吧),光是外型就很討女孩子的喜歡。

兩片海綿蛋糕中間夾了滿滿的巧克力醬,咬下去的口感綿滑柔密,彷彿含了雲朵入口一般,令人感到驚喜。但不可否認,我稍微懷疑了一下這是不是也放了大量的化學成分(經過確認外包裝袋後,確實是的)。

待蛋糕和巧克力醬一起融化在嘴裡後,咖啡的香氣就緩緩地飄出來了,有點類似於孔雀捲心酥咖啡口味那種的甜香,所以就算是不喜歡咖啡的人一定也可以輕易嘗試。整體而言還算蠻滿意的,只是因為我還搭著熱可可,所以吃一個下去以後就好膩唷。

但這款蛋糕給人的感覺就是得搭咖啡、熱可可或牛奶這類濃郁的飲料,紅茶就反而遜色了,所以下次應該還是不會選擇無糖紅茶吧。

评论
热度(2)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