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明治的MeltyKiss巧克力,冬季限定,一共推出了奶油、抹茶和草莓三種口味,是難得的神級巧克力,凡吃過的都讚不絕口。微妙的是,明明原料不是冬季才能取得,但總是掛著冬季限定的字樣,而且消費者們都會買帳。

這樣一盒不便宜,要價89元一盒,趕上冬季巧克力促銷活動,買兩盒勉強打個88折。興許是超商販售價格本來就高,在別處也許能用更便宜的價錢買到。因為是兩盒打折,我就沒買奶油口味的了,不過私心也是因為抹茶和草莓都是我喜歡的口味啦。

這款巧克力的口感近似奶油生巧克力,真正入口即化,馥郁甜美,其中巧克力的部分甜而不膩,又帶著成人喜愛的苦甜香氣;草莓內餡酸酸甜甜,與巧克力的味道融合得極好,喜歡吃草莓巧克力的人絕計不能錯過這個啊,這是唯一一款我願意承認是真的草莓巧克力的,沒有草莓香精的味道。

至於抹茶,一樣是人氣度滿分的商品,但我比較喜歡草莓巧克力。其實抹茶巧克力,單獨而論的話已經可以打到滿分了,抹茶內餡有札實的抹茶粉味,吃起來也不會太甜,難得的是巧克力的味道完全不會蓋掉抹茶的香味,兩者相益得彰;可惜就是沒有草莓口味的東西一下就撞入女孩子的心嘛。

评论(5)
热度(1)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