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打鐵趁熱,把兩周前的肥前屋鰻魚飯也REPO一下(笑)。真的是好久哦,隔這麼久才寫食記,根本就不能稱為日記了嘛!

肥前屋是中山區非常、非常、非常有名的日本料理店,但最有名的就是鰻魚飯了,名氣大到幾乎可以稱為鰻魚飯專賣店。我和思慧去的時間大約是晚上六點多,店外想當然地已經排了長長的隊伍,在我們排到隊伍尾端之後,沒多久,我們的後面又排起了一條人龍。

但等候的時間其實沒預期中的久啦、店內的客人都吃得很快,翻桌率十分之高,我們排不到半小時就進入店內了,而且實際點菜和上菜速度也很快。只是因為店內很擠,有點像是集體飯堂那樣的感覺,不算舒適,所以確實一吃完就想離開了,我懷疑這是店家故意安排的(?)。

我和思慧合點了一份大的鰻魚飯,大、小的差別只在鰻魚飯是兩片魚肉或一片魚肉而已,飯量是相同的,點大份的話雖然飯不會增加,但比買兩份小的鰻魚飯便宜一點點,兩個女生如果吃的飯不多,可以考慮合點。

她們家的鰻魚飯真的很好吃!油脂不會過多,所以吃起來不膩,口感滑順部柴,確實當得起盛名。點鰻魚飯還附一碗味噌湯,裏頭有蛤蜊、魚肉和海帶,料好實在而且味道好喝。

我們另外還點了鹽燒中卷、烤豬肉串和冷豆腐,中卷中規中矩,新鮮可口但沒有亮點;冷豆腐實在很雷,毫無反應就是一塊生豆腐……沒有調味,我們只好拿桌上的醬油倒下去配;烤豬肉串賣相欠佳,但一吃之下驚為天人,簡直想讓人讚嘆「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啊!Q_Q

總結一下,想吃鰻魚飯的真的可以來此一遊,離捷運站也非常近,推薦點他們的鰻魚飯和烤豬肉串,據說鰻魚玉子燒也不錯,但我就沒點了,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评论
热度(4)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