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最近沒發什麼LOFTER,實在是生活節奏太過緊湊,喘不過氣。今天和從澳洲回來的阿月太太一起吃飯和逛街,消磨了整個下午和晚上,雖然很累但實在愉快。

陪著阿月太太去大遠百的滋養門市時,發現上次說還沒上架的新商品草莓大福已經開始販售了,當下一口氣買了四個回家(主要是考慮到麻糬類商品不能久冰,沒有買太多),另外還買了已經成為定番的銅鑼燒和栗子羊羹。

草莓大福實際上就是麻糬包紅豆餡和草莓,不過一般的大福通常吃起來不會太Q,不知道原因為何。但滋養的草莓大福麻糬皮非常軟Q,拿起來的時候如果太用力還會捏出奇妙的形狀(笑),裏頭包滿了甜蜜軟綿的紅豆餡──他們家的紅豆餡可是很有人氣的。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草莓是一整顆的,而且正當草莓出產的季節,草莓酸甜又多汁,吃起來好幸福!

评论
热度(1)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