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去羅東時,被一間店的店名吸引了進去喝晚茶──《紙ひこうき》,紙飛機,多麼可愛。事實上也是間清新可愛的店,他們的店面是湖水一樣的綠,店裡有木質的櫃台、地板、桌椅和溫暖的燈光;招牌上有架等待遠揚的紙飛機;他們所有的茶和點心都有個童話的名字,他們的每道菜都有個小故事。

當天已經吃得很飽了,時間也過了晚上十點,所以我們一人點了一壺花茶和一份焦糖布蕾,我很喜歡她們家的布蕾,是手工製作的那種軟軟綿綿的口感,冰冰涼涼、有濃濃的蛋香味,最上面一層則是用噴槍現烤出來的焦糖片,甜中帶著微微的苦澀,口感薄脆。

由於太好吃了,我還現場拍照到噗浪上REPO了一下(笑)。

雖然因為是新開的店,所以店員還有些生疏,但總有熟能生巧的時候,店長挺熱情的,在我們離開時還追著出來要送我們VIP卡,哪怕我們只是點了個布蕾和一壺花茶,但我只是匆匆來這城市旅遊一回,可惜了,沒什麼機會造訪這間店第二次。如果有去宜蘭的人,不妨去他們店裡光顧一下吧,去吃吃義大利麵、鬆餅、蜜糖吐司,也可以來一份焦糖布蕾。



紙飛機咖啡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4號(羅東夜市口)

電話:(03)956-9822

營業時間:10:30(假日11:00)~24:00,周一公休


评论(13)
热度(3)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