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上次紗紗從香港來台灣的時候出去和紗紗見了一面,去吃了東區的跳舞香水,我們點了法式金磚蜜糖吐司(野艷風情)肉桂鳳梨嫩煎雞腿燉飯、田園玉米燻雞薄餅和牛肝菌菇燉飯。

時常聽見別人說跳舞香水是雷區,鹹食不好吃啦、甜點不好吃啦什麼的,但親身體驗以後覺得還不錯啦,燉飯雖然不驚艷,但味道蠻香的;蜜糖吐司是真的很不錯,冰淇淋融在蜜糖方塊吐司上非常MATCH!

照片中的飲料是我配餐飲料加價換購的烤布蕾歐蕾,就像是不會太甜的奶茶帶著濃郁的布丁香氣,還配了一根脆迪酥,超幸福。

吃飽後,猶如食神附身的我們又前往下一攤。事實上,紗紗是追著福山雅治來台灣的,所以她準備將福山雅治在台吃過的美食吃上一輪,所以我們就陪她前往了東區的八年得麻辣鴨血。

結果我們三個女孩子把福山雅治與工作組們點的餐全部點了一份-_-|||,幸好我只負責吃其中的水煮牛肉(附飯、湯),不然真的會出事。

八年得據說是老闆去重慶求了八年,才求到獨門的水煮牛肉秘方,所以以此命名,但吃完以後覺得確實不怎麼樣,水煮牛肉竟然能做到清淡無味,老闆你的八年浪費了啊!!!!!

最後的冰沙是在路上有人在發扇子,給新開的店家打廣告,憑扇子可以兌換冰沙一份,有百香果和香檳葡萄兩種,加價10原則可以加一球手工冰淇淋,我選的是白桃烏龍,就是照片中淺粉色的那杯,很好吃。這間店非常推薦哦!

评论
热度(4)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