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9月的第一天,我和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們聚餐敘舊,餐廳地點選在板橋車站附近的Kisetsu季節日記,因為這個名字的風格,我還一度把它當成日式料理店,後來在網路上看見食記才知道是鄉村雜貨風的義大利麵店。

首先要推薦這間店,雖然服務算是尚可而已,但東西好吃,價格也合理,一個人吃下來整套的價格大約是兩、三百元上下,室內燈光明亮且用餐不限時間,地點距離捷運站和車站也很近,算是個聚餐的好選擇。

慣例地來介紹食物!

我點的是明太子花枝義大利麵,大方地放了非常多的花枝圈在義大利麵上,配合上面的海苔絲和融入奶醬中的明太子,又香又滑又好吃,讓原本不愛吃白醬的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因為完全不膩啊!

不過後來因為思慧點了墨西哥莎莎酸辣雞肉義大利麵,卻覺得太辣吃不下去,我只好跟思慧交換義大利麵。墨西哥酸辣雞肉義大利麵沒有拍到,但是雞肉給料也非常大方,醬的部分,酸辣我倒是覺得還好,只是有點太鹹太濃了,這道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吃。

然後說說套餐,季節日記最基本的套餐式主餐家100元,會附上濃湯、沙拉、招牌甜點(杏仁霜蛋糕)和限定飲料(熱紅茶、冰紅茶或冰綠茶),若需要挑選甜點或挑選飲料的話,則是要再加價。

當日上來的是南瓜濃湯,算蠻好喝的,有很濃重的南瓜甜味,不過我個人會更喜歡薩利亞Saizeriya的南瓜濃湯;配上一根奶香氣很重的手工餅乾棒,結果我吃得很痛苦,我真的很怕吃手工餅乾……

沙拉普通,但可以選凱薩醬或千島醬,在這種餐廳來說還不錯;熱紅茶雖然只是用茶包沖泡,但茶包選得還不錯,而且可以一直回沖。

最後要說的是甜點,網路食記均言此店甜品最佳,誠不我欺!招牌巧克力蛋糕是以巧克力蛋糕體夾巧克力醬,蛋糕濕潤軟綿,有很醇厚的巧克力香,卻不會甜,簡直是愛吃微苦巧克力蛋糕的人的聖品!

思慧點了冰淇淋布朗尼蛋糕,就是很老梗的烤布朗尼上放一球香草冰淇淋蛋糕,香草冰淇淋吃起來應該不是很貴的牌子(笑),但跟布朗尼放在一起依然很搭,可惜這道我吃了一口,對我來說太甜了。

另一道是朋友點的杏仁霜蛋糕,跟我想得比較不一樣,沒有什麼可怕的杏仁味,口感近似慕斯,據說跟她在國外時吃到的杏仁派一模一樣,而且朋友的評價也還不錯。

评论
热度(8)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