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早餐,麥味登的幸福套餐,內容包含法式吐司﹑德式香腸﹑薯泥﹑蔬菜沙拉和一杯奶茶。

我不特別喜歡法式吐司,更喜歡手工麵包之類的,而這間的放了雞蛋﹑奶油和蜂蜜,對我來說就有點甜,但以一般口味來說應該會受歡迎。

德式香腸用炸的讓我很失望,因為其實可以水煮,但鹹鹹的配上甜的法式吐司還蠻好吃的。

蔬菜沙拉就是蕃茄片﹑玉米粒﹑苜蓿芽﹑美生菜和葡萄乾淋千島醬,很普通。至於薯泥,放了不少美乃滋和雞蛋,略膩,不推。

因為思喵極力推薦所以點的,還不錯吃,但下次有機會我應該會點別的,譬如泰式卡啦雞套餐或是澳洲純牛肉漢堡套餐之類的。

哦、對了,奶茶偏阿薩姆口味,對我來說太甜,下次換咖啡吧;蛋餅也點了一份,表現中等,但醬油和辣椒醬太鹹是扣分項目。這樣綜合比較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呷尚寶。

评论
热度(7)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