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最近有不少飲料在做同商品第二件折扣或是特價的優惠,加上在全家買兩樣飲料會額外贈送海賊王吊飾集點點數(給我室友集的),於是我時不時會去物色一些飲料冰在冰箱,當作早餐的飲料。

先前買了光泉的巧克力牛奶和瑞穗的咖啡牛奶,這兩樣都是我很喜歡的;今天原本打算買很久沒喝的木瓜牛奶,但拿起來後看到上面標的「統一」字樣,莫名地就把它們放回架上了……近來對這個品牌的好感度很低啊。

最後買了光泉果汁時刻的胡蘿蔔汁。自從小學時在韓國喝過胡蘿蔔汁後,我就特別喜歡這種飲品,但在台灣很少見到真正有胡蘿蔔味的胡蘿蔔汁,先前喝過的不是香精就是果菜汁,喝到現在就是果汁時刻的胡蘿蔔汁還比較對我的胃口,有喜歡胡蘿蔔汁或果菜汁的人不妨喝喝看,不會失望的。

但其實促使我決定買胡蘿蔔汁的因素還是那兩個書籤,對於飲料上附贈的小玩意兒我一直興趣不高,畢竟都沒什麼質感又不實用,但近來念書沒有個書籤實在不太順手,於是看到它們附贈磁鐵書籤我就心動了,先前沒開始唸書的時候我鐵定不會因為這理由買。由此可證,會買贈送書籤的飲料的人才有在念書(誤)。

其實那個鳳梨挺可愛的…≧▽≦

评论
热度(1)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