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香蕉巧克力鬆餅
店內裝飾
主題-幸福白馬
總匯海鮮燉飯
墨西哥辣子雞義大利麵
餐前麵包及濃湯
招牌OYAMI奶霜冰咖啡
蜜桃香橙冰茶
甜點
菜單

Oyami cafe

今天和遠從澳洲回來的阿月太太聚餐,順便分享過去半年內我們幫彼此網購的好物和零食,我們選在西門町開了一年多的夢幻下午茶店「OYAMI」,這間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店哦♥,同時也是西門町少數能吃又好吃的店。

因為我們一共點了三份主餐,所以結帳的時候金額蠻驚人的,但如果正常只吃一份套餐甚至單點的話,只要一百多到三百多就可以解決啦。

這間店的裝潢十分夢幻可愛,因為用餐的人潮很可怕,所以我只拍了一點點,實際上在裡面用餐時比拍起來的還要浪漫一些。店內特色主題是白馬的童話:小女孩米亞在經過長長的旅途後找到白馬王子的故事,店門口也設置了一匹很高大的白馬和穿著婚紗的模特兒,據說從上向下撫摸白馬的鬃毛三次,就能在短時間找到心上人。有好多女生聚集在白馬前面叨念這句話,但大家都很害羞,沒人敢去摸,哈哈。你問我摸了沒?我當然……摸了,噗。

餐點很好吃唷!依照順序來說,首先上的是飲料,我點的是招牌奶霜冰咖啡,這杯真的非常好喝,但是很甜很甜讓我好想哭,店員跟我說是不甜的奶霜加冰咖啡,結果端上來喝一口發現是很甜的奶霜加很甜的咖啡,整個眼神死……

另一杯蜜桃香橙冰茶味道如何我就不清楚了,有待阿月太太分享,但據說也不錯。

接著上的是麵包和濃湯,濃湯大推薦,至於麵包,香軟中帶著鹹味也很美味,但灑上砂糖實在有點不太習慣;主餐部分,我點了網路上頗具好評的墨西哥辣子雞麵,很大一盤而且蠻辣的,吃完的感想是醬料味道過重,吃起來略膩,有點可。

阿月太太點的則是網路上也有人推薦的總匯海鮮燉飯,用料實在,放了滿滿的蝦子蛤蜊,飯很香,焗烤端上來時還會牽絲,覺得貴得有價值,哈哈。

餐後甜點是有點妙的提拉米蘇蛋糕,其實就是一小碗「卡洛里」──底層的碎餅乾、整碗鮮奶油、最上方的咖啡粉,不會很甜膩倒是真的。其實我更想吃傳說中的檸檬片配焦糖粒啊,沒遇到真是太可惜了。

最後是我們加點的第三份主餐──香蕉巧克力鬆餅,很厚實的四大片鬆餅,表皮烤得酥脆如餅乾,內層鬆軟,配上一小碟巧克力醬,另外一碗是配料,裝滿香蕉、MEIJI巧克力冰淇淋、OREAO餅乾、棉花糖及脆笛酥,也還不錯。


Oyami cafe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02)2311-1127


评论(2)
热度(2)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