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午餐在TEN屋微風台北店吃,因為點雙人套餐可以使用優惠券的關係,跟朋友點了豪華雙人餐,但最後有點吃不完(汗)。

豪華雙人餐附兩份沙拉、一份壽喜燒、一份好吃燒、一份讚岐烏龍麵鐵板燒和兩杯飲料,因為我不吃好吃燒,所以另外兩種主菜就讓我選口味了。

我選了野菇豆腐牛肉壽喜燒和豬泡菜讚岐烏龍麵,朋友則點了豬肉好吃大阪燒,使用優惠券後加贈了一份培根起司洋芋沙拉。

沙拉很普通,不好吃;但贈送的培根起司洋芋沙拉很好吃,就是光看都覺得熱量驚人……

野菇豆腐牛肉壽喜燒還不錯,就是一整盤幾乎都是洋蔥和香菇,牛肉只有大拇指指甲蓋大小的三片,以及醬汁很甜很膩這些缺點,豆腐是還不錯。

豬泡菜讚岐烏龍麵的部分,麵條不Q也不像烏龍麵的,而且因為麵條的量太少了我幾乎沒什麼在吃麵的感覺,另外也沒有多少豬肉和泡菜,基本上可以算是一盤炒高麗菜。

好吃燒我吃了一口就吃不下去了,雖然比昨天在初穗吃到的大阪燒紮實一點,但仍舊是一團麵糊,看來我真的跟好吃燒、文字燒這類的東西八字不合。另外肉的份量還是讓人覺得很不滿意。

這套套餐的價格是900元,但我完全吃不出來其價值所在就是了。我大概會給這間店負雷的評價吧(笑),珍愛胃袋,遠離TEN屋。

评论
热度(3)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