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這是客戶送禮給老闆,老闆又分下來給大家當下午茶的布丁♥ 事實上有沖繩黑糖奶酪、芋頭奶酪、抹茶紅豆奶酪和特級焦糖牛奶布丁可以選,但熱愛布丁的我對布丁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依蕾特布丁,事實上也跟依蕾特的口味差不多,但這間是MISS荳荳的,本來就以香草籽布丁和乳酪球聞名,尤其是乳酪球,那可是大大有名(據說在台北車站二樓有開了分店,購買非常方便,但我前兩天去台北車站二樓時並沒有看到呢)。

打開後有貼心的提示告知,如果有小黑點點,是天然香草籽,可以安心食用。再揭開封膜後,才是主角布丁,不光滑的表面揭示了它是手工的,而且口感一定軟綿滑膩!

實際舀一匙起來,底下是液態的焦糖漿,雞蛋布丁吃起來的口感類似布蕾,有濃濃的雞蛋牛奶香,配上帶有微苦風味的焦糖漿真的很正點!不過一整個兒吃下去略膩啊……焦糖漿還能再少放一點的。

评论
热度(4)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