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喜歡美食,喜歡閱讀和寫作,喜歡看足球比賽。
喜歡簡單寧靜的生活。

今天和SKY約了在板橋大遠百看《看見臺灣》,早上便先一起去N.Y BAGEL吃早午餐,我終於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牛排組合早餐和紐約布丁吐司。不得不說,這間真的很厲害,我從早上十點吃完,一路飽到了晚上十點……

來說說這些美味的食物們,首先是嫩肩牛排組合早餐,餐前有開胃果汁與新鮮蘋果,正餐則是一份可以自由選擇熟度的嫩肩牛排,搭配馬鈴薯沙拉和自選種類的蛋與麵包,我選的是炒蛋和洋蔥貝果,所以店家還多附了奶油讓我抹貝果吃。

送上來的餐點完全沒令我失望,七分熟的牛排真的就是七分熟,沒有裝熟,也沒有過於血淋淋,讓我慶幸我沒在大清早就點一份半生熟牛排。牛排肉質鮮美軟嫩、邊緣略帶一點筋,可以接受,且份量遠超過一份早餐;馬鈴薯沙拉份量也很足,是先將馬鈴薯蒸過後,用黑胡椒鹽炒過,還帶著一點皮,特別香;炒蛋只有新鮮雞蛋的味道,沒有多放調味料,但配著味道較重的馬鈴薯沙拉和牛排恰到好處。貝果倒是讓我覺得有些失望──其實挺好吃的,但貝果上灑上炒洋蔥末確實很油膩──選擇洋蔥口味顯然是個錯誤,我該嘗試芝麻或原味。

這一份餐搭配完美、口感協調,起碼給人的感覺是一整份用心調整過的餐點,而不是將早餐材料隨意地擱在盤子上,衝著這一點就值得打個95分。店裡的服務生也很注意隨時來收盤子或是倒水,服務不錯,且上餐速度也很快,感覺得出來他們的用心。

又,點選早午餐是可以選擇一款基本飲品在店內無限續飲的,我覺得這挺符合一些西方餐廳的作風。他們的特調咖啡很香、很順口,還給了滿滿一小壺牛奶,全都可以無限續飲(包含牛奶),雖然其實我也喝不了多少,但就因為這點感到很開心。另外,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們的馬克杯,"KEEP CALM AND EAT BAGELS",how cute it is!要是店裡有販售就好了。

接著是深受女孩子們喜愛的甜點,店裡的另一樣招牌:紐約布丁吐司。我們點的是價格最高的草莓天堂,實際上也如同照片中顯示的,充滿了草莓!柔軟又散發著微微甜香的烤布丁吐司上灑上了一層糖霜(哦,他們不會太甜,值得嘉許),大方地放上很多草莓和一球香草冰淇淋,另外還有用新鮮草莓熬成、滿滿果肉的草莓醬,喜歡草莓的女孩們一定會愛死這道!

N.Y BAGEL,這頓飯真是值回票價,下次有約的話我一定還會選這裡。想想看,來份報紙或一本書,然後點一份貝果和炒蛋,配一杯香濃的熱咖啡,簡直就是週末早晨最棒的享受了。

评论
© 顧涼 | Powered by LOFTER